祖00

【和太】数码宝贝(原著向,缓更。新手文,请轻喷,谢谢~)

                 004海边险境
                        七个孩子商量了一下,决定向海边走去,在数码兽各自向自家伙伴炫耀仍不熟悉的能力,而孩子们也暂时放下担心向前方走去,跟着在大队前领路的太一,看着他勇敢大步向前走的姿态,所有人都感受到了一股从心里涌出的力量  ,一时竟忘了抱怨与唠叨!
                         大和看着那个棕发的男孩,身边的橙黄色 怪兽仿佛与他天生一对!同样地朝气蓬勃,令人向往。当然,他现在还不知道,原来"小太阳"并不完美无缺,两两三三的缺点总让自己与其他人十分困扰,但,这防碍自己喜欢他吗?成年后的阿和会认真地跟你说:"正是因为太一的不完美,才让我们更加了解对方,并且,让我爱上他。"而此时此刻,除了不时被吸住目光,并没有更多的想法!
                           在哥玛兽一句:海边到了!的呼喊后,孩子们不分先后,撒开腿向沙滩跑去。随即被那一声声电话铃响奪走了全部注意力。
"光子郎,你有电话卡吧,借我!"太一一头当先,打开电话亭,插入卡后便拨下了家中的电话!嘉儿应该好转了吧,不知妈妈回家了没!而亚古兽则站在一边满脸好奇。
                          其余六个孩子也各自去拨打电话,阿和帮弟弟拨了号,便把电话给了他,心中焦急却又不忘作为兄长的义务。但没想到从电话里传来的,是各种奇怪的声音"你所在地区此刻天晴,局部有冰淇琳雨。""现在报时,中午31.70分102秒。""你所拨打的电话为心理效果,再拨一次也没有用。""……"tbc

                  面对这么奇怪的电话,孩子们尝试均无果后,只有阿助还在奋斗,而其余六位孩子坐到一边沙滩上,商量着接下来的路。"这里没有什么东西了,叫上阿助出发吧。留在这里也不是办法!"太一精力充足,今天走的路还比不上平时训练的强度,所以便没有多做休息。而亚古兽虽然有点累了,但身为炎系怪兽的好胜与活力让它不轻易认输!
                   "等一等,你没看到大家都累了吗?!这不只是你一个人的旅程!"大和看到弟弟与两位女孩子一脸苦相,便开口拦下太一,只是那语气未免有点太冷硬,让太一听着不太舒服。
                   "大和,你的意思是我有错吗?我也不和道你们累了呀,又没人告诉我一声!""那我现就告诉你了,不可以吗!"接话的声音还是硬梆梆的,但阿武听到了里面的不好意思。"太一,阿和,你们别吵架。先休息一下,大家肚子也饿了!""对呀,你们谁带了食物,我只带了针线包和剪刀。"光子郎与素娜一人一句劝开了两位男生。
                  "切!""啧!"一时间两人有点为那幼稚的斗嘴懊恼,归根究底是刚到异世的压力找到了发泄渠道,一时收不住罢了。(但我/我为什么要对他/他发泄?)而看着那在斗气的太一,大和也对自己的语气感到抱歉,但对方有时也真的不够细心,还有点自大!
                       哼,没想到大和那么斤斤计较!一点也不大方吗!太一在心中数落对方不是,因此没注意到食物分配问题,一拿到饼干,便把一半给了亚古兽,两个家伙在一边吃上了!tbc
                 

                        随后是阿助发现了太一没听从指示,把自己吃的食物分给了数码兽,大家顿时对太一的粗心有点小不满,但太一却不以为然:"怎么能不给他们吃了,有什么关系,别那么小气!亚古兽,好吃吗!""好吃,我从来没吃过这种东西!"众人听着亚古兽兴奋地称赞,内心都有点动摇了。
                          正在众人纠结的时候,海上的哥玛兽带来了危险的信息。一只巨大的贝壳破出水面,从中钻出只粉色的生物,一股巨大水柱冲向毫无防备的众人!顿时,孩子们被水柱冲得撞上了山壁。"是贝壳兽,一种凶暴的数码兽,我们大概是进了他的地盘了!"哥玛兽跑回来,一边解释到。
                              孩子们正想着办法迎击不依不饶的贝壳兽。但没想到的是,数码宝贝们的招数都发不出来了,只有亚古兽的小型火焰还在熊熊燃烧着!但那个小火球,面对着巨大的贝壳兽和猛烈的水枪,显然是抵挡不住的。
                                "对不起阿和,我没力气了!""光子郎,我饿了!""糟糕!他们都饿坏了,所以没有力气了!"素娜抱住被打飞的比丘兽,一边后退一边说道。
                              "好,那我们上!亚古兽!""收到了,太一!"tbc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