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00

005灼热进化:暴龙兽

              005灼热进化:暴龙兽
                             棕发男孩随意拾起电话亭被打断的支架,与亚古兽一起冲了上去!你问太一怕不怕,现在的他只会回你一句:这有什么好怕的,不是有伙伴在身边吗!你问那么你手心冒汗是因为什么,他会对你说,我只是太紧张罢了!
                               但阿和在一边可谓看得心惊胆跳,第一次心中,有这么强烈的恐惧:害怕对方会受伤,会死亡!只可惜当时还不能领悟这种感情,只当是太紧张了。一边扶起加布兽,金发男孩也想冲上前支援,却还是来不及了。棕发男孩提起武器上去敲打,连带着亚古兽在一边用小型火焰支援。两位伙伴的配合已初具雏型,但还不够成熟而且缺少力量,不足已撼动敌人。
              被贝壳兽用长长的触须一把抓住时,那渐渐收紧的抓力让太一第一次感受到死亡的感觉,快要窒息了,但却一点有也不后悔!大和听见太一痛苦地惨叫声,心中除了阵阵的悸动,身体竟也不自觉颤抖了,仿佛感同身受,想冲上去,却被光子郎抓住:"别冲动,看!亚古兽发光了!!"tbc

               在危急之际,亚古兽被橙光包围逐渐变大!当一只顶着三只尖角的巨大暴龙出现在众人面前时,孩子们的脑中闪现出几个模糊的画面,连同在挣扎的太一。而暴龙兽一跃而起,救下了痛苦中的男孩,当太一被放开时,巨大的冲力使之站立不稳,在一旁的大和连忙上去掺扶。太一发现大和时怔了怔,随后两人相视一笑,全然忘了之前的不快。
                 而后棕发男孩快速加入战斗指挥中,暴龙兽不负众望,与贝壳兽比起力气,夹杂着对对方伤害自家伙伴的怒气,把敌人扔飞出去,一记炙热的火焰正中红心,贝壳兽被打飞入远方的海中,再无动静。
                 暴龙兽也退化成亚古兽,累倒在太一怀中。而孩子们也放下心来,纷纷围上前表示慰问,也准备给数码兽吃东西,免得再有危险却无力对抗。而光子郎心中却产生了一个疑问:那个引令我们来的小机器,刚刚好像也发出了光芒。
                   不过,见到太一安然无事,与大和也重归于好,一副傻傻的笑着的样子。让人感觉好像一切都安好,有一种今人心安的力量呢!当然,光子郎自知好友的不靠谱,偶尔的安心感少得跟错觉一般。但是,却不只吸引了自己一个,那边的,不是与太一不熟吗?刚刚还在吵架了!没错,说得就是你,石田大和同学!tbc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