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00

【和太】数码宝贝(原著向,缓更。新手文,请轻喷,谢谢~)

  010初次合作,电光化险
                    没想到的是,安杜路兽竟有红外线探测器,在黑暗中感知到了孩子们的所在地,攻击左手上形成之际,适应了黑暗的太一叫亚古兽对准对方头上的吊灯,击落了吊灯刚好压在安杜路兽身上,给孩子们争取逃跑时间,更重要的是打断了这次攻击。
                          几人继续往外跑着,来到了连接处的吊桥上时,安杜路兽也追了上来,刚刚的吊灯破坏了他腿上的机械外层,那里俨然有一个黑色齿轮嵌入着。
                              "原来又是黑色齿轮搞的鬼吗!"太一开始清楚,自己的心脏会刺痛并伴有发热,大概跟这个有关系了。但原因又是什么呢?包括自己脑中闪现的几幅电光与火球的画面一样。
                                而另一边的大和一行人,隐约听见了爆炸声,立刻冲了出来,金发男孩此时着急担心,却忽略了自己心脏同样发热的感觉。
                                     光剑飞过孩子们的头顶而去,对方又追上来了!但在桥上没有任何遮掩物!
                                   "到桥的两边去!"太一叫着,左手用力拉了光子郎一把,两人加上亚古兽成功转移到桥外边,抓住了扶手,而阿助与素娜和哥玛兽也成功转移,会飞的两只空躲避,顺便发出攻击,但打在完全体上不痛不痒。而太一的左手因使力过猛,扭到了手腕。
                                       棕发男孩皱了皱眉头,咬牙再使力一撑一跳,来到桥边吊机上,发动机器,把安杜路兽吊了起来。
                                      "对不起了!到外面来吧,我一个人帮不了你。"太一一边低声说着,安杜路兽眼中闪过几丝清明,动作迟钝了不少,让孩子们成功与外面的同伴会合。tbc

                            太一一行人终于跑到外面来,迎面撞上一脸担忧想跑进来的大和,两人交换了一个眼神。心照不宣地与自家搭档并排而立,护住身后的众人,什么争吵,什么抱怨,在面对敌人时,两人的默契已初具模型。
                               因为有勇气才收获友情,因为收获了友情而更收获了加勇敢。两人的神圣计划先后发光,橙色与蓝色相互交织,无比和谐炫目!
                                 而光子郎也留意到了这光亮,与刚才在甲虫兽发烫时自己的小机械发出的光亮一般,只是颜色不一样。
                                  暴龙兽与加鲁鲁兽同时迎敌,面对完全体虽然越挫越勇,但攻击的速度始终跟不上。"不需要打败他,对准腿上的黑色齿轮。(暴龙兽,攻击黑色齿轮!)"两人同时吩咐到,但攻击始终不命中,反而被对方耍得团团转。
                             "速度跟不上,他们力气快用尽了。""别认输,加油,暴龙兽,加鲁鲁兽!"棕发男孩上前一步,为两只数码兽加油鼓劲。但当气流冲过来时,就被金发男孩拉到身后去,安抚性拍拍肩膀,让对方冷静下来。tbc

                                    两人两兽屡次进攻不下,处处因速度不足碰壁。最终由火子郎与甲虫兽合作破开了僵局,智慧的紫光闪烁,在计算好了速度与规律之后,电光终于击中了黑色齿轮,安杜路兽恢复正常,危机终于解除了!
                                          三个孩子相互击掌庆祝,在太一的左手击中大和的右手时,棕发男孩微不可测的僵了僵,两三秒后又如无事人一般,让人以后是错觉。
                                      但这不包括大和,金发男孩还留意到了对方皱了皱眉头,随即捉起了太一的左手,不顾对方挣扎,解下了手套,手腕处俨然红肿起来。tbc

                                      "太一,你手受伤了,快上药!阿助!你不是很擅长包扎吗?!"素娜见状立刻叫来阿助。"来了,来了!也不是那么擅长,只是有学过,我试试吧。"六年级的阿助推了推眼镜,虽然语气谦虚,但却坚定地大步走了过来。
                                       "是刚才在桥上时弄的吗,用力过大。"而光子郎则在一旁分散着大和的注意力。谁叫他一边抓着太一不言不语,一边又对外释放冷气,就自己的老友,怎么也发觉不了。
                                     金发男孩觉得从来没这么累过,一天为一个人数次担心,自己又气又急,对方倒不在意,让自己气也发不出来了!
                                   "没事没事!不是太严重,两三天就好了!……阿和,你,生气了吗?!"太一看着大和微皱的眉头,外带一身低气压,才反应过来,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头。
                                 "吗,那个……对不起了,之前不应该和你吵架的,机器确实不应乱碰!"棕发男孩一边在阿助的帮助下包好伤口,一边道歉。
                                     "你……我不是在气这个……算了,你没事,就行。"大和有气无力,面对天然呆,对他生气等于自己气自己,心累啊!但谁叫他承认错误又那么快,真是,不知说什么好!这么直的人,怎么让人气得起来!心想着,大和拍了拍对方肩膀,仔细看了下包好的地方,确定没什么问题后,才到一边去,与阿武聊着天。tbc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