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00

【和太】数码宝贝(原著向,缓更。新手文,请轻喷,谢谢~)

009无人工厂中的守卫者
                     棕发男孩被吓了一跳,向后退了一步,被光子郎扶了一把。而素娜则安抚着大和,让他冷静一点。阿武也被吓到了,从美美身边跑了过来,拉着哥哥的手。
                        "……有必要这么凶吗?!又不是你的电脑!"显然,被吓到的人没搞懂对方话中有话,气乎乎地上前几步,对着低头沉默的金发男孩吼了回去!对方显然也还沉浸在自己是不是太冲动的思量中,但听见太一的指责,又再次爆发了!
                          "现在又不是说电脑的事!你什么都不明白!""为什么又不关电脑事了!我除了打了电脑又没干别的?!我有什么对不起你了吗!"太一听到后更生气了,棕红色的眼睛睁得大大的,小麦色的脸颊上因生气着急泛起了红晕,近距离地瞪着大和。
                              劝架的几人有点无奈,太一要是能明白,那就不是太一了。不过,大和也有迁怒就对了。"哥哥,不关太一哥哥的事,你别这样!"阿武拉着大和衣角,说到。
                                "……啧!没有,是我想到其他事情了,不关你事。"反应过来的大和想道歉,却说不出口,结果只能放软语气说了一句,转过了身体:该死!总是对太一暴露自己的情绪!还有,刚刚被瞪着时心快跳出来了是怎么回事!
                               "什么吗?!你……""太一,快来看一下,前面有烟,是不是有什么?!"光子郎见太一想去纠缠,只好转开话题,哪知就这么一指,还真有东西!
                              "真的吗?!我看看……太好了,各位,前面有工厂!"太一去马被引走,不是很懂状况,直接出发去工厂吧。tbc

                                一路上太一走在队首,大和便跟在队尾,两人看似对刚才的事不在乎,但每次眼光触碰后,一位生气地转开头,一位摸着鼻子,不好意思地低头。这真的不是情侣间吵架吗?!啊~我是在想什么奇怪的事吗?光子郎摇了摇头,想把这一想法扔一边去。
                                来到工厂前,听见机器运作的鸣响,看着缓缓升起的烟雾,这些迹像无一不带给孩子们惊喜,真的会有人类存在吧!
                                 兵分两队,一人一带着素娜,阿助,光子郎迫不及待地跑了进去,一边还大叫着:“有人在吗?请问,有谁在工作吗?!”那样子也不知是真地心急还是想避开某人。
                                  而大和带着弟弟与美美来到了工厂负二层,看见那一条生产线在自动忙碌着,好奇地走过去,沿路参观起来。在各种材料拼接之后,到底,会出现什么呢?
                                  “一定是什么大项目!难道是,时光机!”“美美,真的会出现吗?时光机!”“嗯嗯,一定是的!或许我们就可以回家去了!”
                                      而巴鲁兽,巴达兽,大和与加布兽则一脸无奈与羡慕:想像力真丰富,孩子心性真好啊!但自己也看了一路,看不出个所以然来,刚刚在上面加了个圆铁,喂喂,怎么下一秒又拿掉了,做错修改吗?!
                                       而另外的四人四兽路过一个像大号电池一样的房间,光子郎与甲虫兽似有所感,便申请进入调查,顺便给电脑充一下电。三人继续在不远处调查,奇怪的是,工厂中充满人类行动的痕迹,却没有人类的踪影呢。tbc

                        “哎?!各位,快来啊!这个机器下面有什么东西?!是,是有人吗!”太一见状边跑过去边叫人,也顾不上亚古兽与素娜她们叫着别太冲动,径直去拉动吊机装置,在一声轻脆的"吧搭"声下,有什么东西被启动了,棕发男孩又再次心头一痛,如同之前火焰兽被打入黑暗齿轮时一样。
                               大概是预感到大事不好了,太一起身后退,拦住想上前的其余人与赶过来的光子郎,几只数码兽看着从机器下出来的,机器人一般的生物,喜悦地说到:"没事没事!他是安杜路兽,是一种十分有正义感的数码宝贝!"
                                "没有危险吗?!但总觉得气氛不太好。"太一小声问到,一副想拉人逃跑的样子,其余孩子也是将信将疑。
                                     "当然了,他很友好,对吗,安杜路兽!你们太紧张了!瞧啊!他举手打招呼了!"甲虫兽说到,但话音未落,对方举起的手高速旋转起来,"入侵者驱逐,电子能量剑!""各位,快逃啊!"太一一声令下,众人也快速跑出房间,躲开了第一次攻击!
                                     光剑飞旋而来,撞击毒面发生爆炸,一时浓烟四起。tbc

                                     "糟糕了!安杜路兽为什么会攻击我们?!"  亚古兽,甲虫兽一脸不可思议,第二次攻击又过来了,打破了几人藏身的钢墙!
                                     "别废话了,赶快逃命吧!对方可是完全体!我们的攻击可不起效啊!"哥玛兽跃上阿助怀中,没办法,水生数码兽跑不快啊!真是欺负兽啊!
                                      "还有这样分的吗?比暴龙兽还利害吗?"  太一听到后,询问到,"是啊,完全体等于亚古兽进从两次,是至今为止发现最利害的了!"甲虫兽边飞边回答,而一边的光子郎想起电脑上的程序,原来是这样用的,可以查到所遇数码兽的数据。但那又是,谁留下来的呢?
                                      "太一,怎么办啊?"几人习惯询问太一,连年纪最大的阿助也如此,太一的领导地位在这时,已经可见一斑了。不,应该说,在面对危险时,众人都会向勇气靠近,以此来渡过许多难关。
                                      而棕发男孩可没想这么多,看见众人跟得气喘吁吁,又想着如果不是自己乱弄,安杜路就不会被放出来了。不过,还是要想想办法,能让他停下行动也好啊!
                                           逃到外面的路上,太一看见头顶的灯,灵光一闪,看准时机,让亚古兽攻击电灯,顿时空间暗下来了,对方也因此捕抓不到太一他们的所在地,便停下行动。                     
                                          但双方其实相隔仅百米,大家大气也不敢喘,希望对方能离开放弃,空气一时凝固,紧张万分!tbc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