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00

007两人的小矛盾,灼热危机

   007两人的小矛盾,灼热危机!
                 危险告一段落,太一不好意思地抓了抓头发,被亚古兽推到大家面前。“那个……嘛!各位,对不起,守夜失误了!还没发现敌人,间接导致它发怒,阿武,害你落水!大和,害你发生危险了!总之……咪那果me那赛!”
                “别这么说,太一,也不全是你的责任!”素娜与光子郎首先说到,“太一哥哥,没关系,阿武是男子汉,是哥哥太紧张了!”金发小正太放开了拉住大和的手,跑到太一身边笑闹着。而众人也宽慰着,开着玩笑,危险是潜在的,而太一也只是个孩子,怎么能怪他呢!
               这些大和都明白,但不知怎的,看见阿武亲近太一,总觉得心口闷闷的,便独自走到一边坐着,不出声。别看太一大大咧咧的,却发现大和没有出声,以为对方生自已的气,便想着拉开阿武一边玩去:才不要去理那个小气鬼大和!
                 众人准备着早餐,而太一在与阿武聊天时发现原来阿武与大和因小时父母离异而分开了,大和由父亲照顾,而男人吗,肯定不如女人细心,阿和在成长上缺少关爱与照顾,所以才变得十分敏感内向,自卑,甚至有点悲观主义。
               太一突然想起嘉儿,嘉儿小时候因病多瘦弱,比现在更严重,除了家人便没有其他伙伴,经常感到孤独,心理渐渐变得敏感自卑。最后由太一顶着被母亲打的风险(也确实打了一巴掌)让嘉儿出去接触世界!
               而事后,嘉儿抵抗力也神奇变好了,医生都解释不清楚,而嘉儿自己却说:“是因为有哥哥温暖的双手,拉着我走出了冰冷与黑暗,像太阳一样呢!”让太一十分不好意思。
                大概阿和会比嘉儿还难感染呢!没事,没什么是我太一搞不定的!小小困难,我才不怕呢!首先,先和阿武说明白!
                  “阿武,你喜欢哥哥吗?”“喜欢啊……但有时又不太喜欢,他太宠溺照顾我呢!”“那阿武也可以照顾回去啊,你不是小男子汉吗?就要保护喜欢的人哦!”“对,我是男子汉……可是,我要怎么做啊?”“比方说现在,大和不开心哦!你可以去和他聊天,安慰他!”小阿武被太一老神在在地哄住了,跑过去与哥哥聊天,阿和果然回复了精神,还吹着口琴,阿武与加布兽,巴达兽都靠着他睡着了,场面分外温馨,躲在树后看着的太一轻轻地笑了,那是一个被嘉儿称之为暖光的微笑!tbc

                     当太阳彻底升起来的时候,新的一天终于又开始了。七个孩子们与他们的数码宝贝,继续行走在深林里,寻找着回家的方法。而渐渐的,当太阳升到了头顶时,孩子们开始觉得又累又饿,但大家都已经走出了深林的范围走向了荒芜的草地。周围横竖插着几根电线杆,各处都透露出人为的痕迹。
                    "这里一定是有人类来过的。"光子郎说道,"但问题是我们现在要怎么找到他们。"素娜接下来回到。"我不管,现在能不能找到人,我只知道我都快要饿死了。"美美在一边叫道,而阿武也一副痛苦的样子,巴达兽与巴鲁兽在一边为自己的伙伴们,鼓气加油。
                        "要不我们往回走走,回森林中,那里起码有吃的。"保守的阿助说,"大家先安静一下,我好像听到了一些声音。"大和说到,因为长期练习音乐,所以对声音尤其敏感。而亚古兽与加布兽听到他这么说,也闭上眼睛仔细辨认了一下。"各位看看天上,是不是那个黑色的东西!"太一说道,众人抬头望向天空时,发现一个黑色的齿轮状物体,往远处的一座山上飞去。
                            "那是什么东西,不,等等!远处有炊烟升起!"太一说完后,拿出随身携带的望远镜。"大家!我看见远处有村落了。"棕发男孩的话语中带着欣喜。"而且我们离开森林也已经有很远的路程了。"太一接着说道。"那么各位继续加油,我们就往村子里去吧,那里一定有人。"素娜安慰着大伙儿,大和拉着弟弟说:"阿武要我背你走吗?"“没关系的哥哥,我自己可以!”阿武坚定地说完,跟着巴达兽一起,继续往前方行进。tbc

                          孩子们与七只数码兽行走在炎热的荒漠上,虽说前方有看见村子,有食物保证,但当太阳升到头到,每个人都觉得气温不是一般的高。孩子们汗流浃背,衣服湿透了,感觉头顶快冒烟了!没有一个人说话,因为如果开口,就怕会喷出火来。
                            就在太一抬手再次擦着滑落的汗水时,忽然感觉,后方山上好像传来一声惨叫,心中有种被火焰灼伤的感觉,不太剧烈!抬头看了看后方,除了被阳光烧得扭曲的景像之外,什么也没有。我多心了吧?!太一心想。
                              "太一,怎么了。"亚古兽小声地问,"没什么,别担心……大家,还有最后五百米,加油!"棕发男孩扬起熟悉的笑脸,伙伴们也没留意到声音,只顾着休息,便奋力往前跑着。
                              大和跑到太一身边,说到:"你觉得村子会有人吗……不,应该说,这个世界真的有人存在?""怎么没有……我们不是吗?""不!我是说……""我明白的~但既然我们能来,就一定也可以回去!说不定,以后还可以和家人一起来旅行呢,嘻嘻~(ฅ>ω<*ฅ)""你真是……好呢,败给你了!"
                              "哥哥,你快来看啊!""阿武,怎么呢?""我们快过去吧。""好!"两位男孩并肩跑了过去,步伐之间的契合度已初具以后合体搭当的默契,令人惊讶,他们真的只是刚认识吗?!tbc

                  阿和顺着弟弟的叫声跑了过去,而太一也紧随其后,两个男孩看到的是一排矮矮的房子,显然并不是人可以住进去的尺寸,连阿武走进去都很勉强,倒是显得七个孩子,像是来到了小人国的巨人一样。大家面面相觑,一时没人说话。
                    "嘿,前面的巨大生物!你们是谁?"随着一声呼叫,众人回头一看,发现原来是一群比高兽。"诶,这不是比丘兽的退化型吗!"光子郎说到,随后素娜也点了点头,而比丘兽就直接飞到了比高兽面前,向他们解释着众人的来历。
                       比高兽们听到后,纷纷欢迎,热情又无害的态度让孩子们暂时放下心来,在原地靠着小房子休息起来。美美在询问比高兽们有没有吃的,在小粉团们一蹦一跳的取来了,供鸟类吃的粟米之后,孩子们都纷纷泄气了。
                          "那,你们这里有清水吗?"太一看了看丧气的伙伴门,就接着问道。"有的有的我们这里的泉水都是从山上流下来的!对,就是对面的山,保证又甜又凉快!"比高兽们看着,难得到来的客人们失望了,便立马热情的招呼道。"嗯,那行,那我们就先喝一点水,休息一下,等一下再去找食物。"棕发男孩说着首先走到了井口边,打算打一点凉水上来,供大家饮用。
                          而金发男孩也紧随其后,打算两个人一起打水。"我怎么感觉好像越来越热了。""我也有这种感觉,是不是因为这是大中午,我们又缺水了。"孩子们与数码宝贝们说的话,而比高兽们也觉得温度高得不对劲。
                             而正在他们讨论的时候,太一也觉得心中像火烧一般的感觉,越来越严重了,一个不小心手滑,接水的桶子就掉下了井口,大和也跑到太一的身边,一边轻轻拍着他的肩膀,一边询问:"你怎么了?"
                          "你有没有一种感觉,心里就像被……"就在这时,井口突然喷发出炽热的烈火!两个男孩互相搀扶着后退了几步,然后相互看了看,都是一副心有余悸的表情。比高兽们和其他孩子们也开始骚动起来,七只数码兽则以守护者的姿态站在了孩子身前。太一掏出裤袋中的望远镜,调整着焦距,看向远方的山坡。赫然发现,一只全身燃烧的火焰的数码宝贝正向这边疯跑过来!其所到之处,一切都变成了灰烬!
                            "那是火焰兽,他是山上的守护神!他怎么会突然往这边跑过来呢?!"比高兽村长又惊又惧,其余的比高兽听到后,也陷入了惊慌之中。tbc

                              "他正往这边冲过来了!大家,有没有什么地方可以躲起来!"太一问到,比高兽们回过神来,开始跟着村长向洞穴躲藏。但因为数量众多,一开始点会出现摔倒事件,太一与大和,素娜一起在洞口不远一处维持着秩序,而数码兽们也在洞内保护着孩子们与稳定小粉团们的情绪。
                         正当比高兽们全员快进入洞穴中,火焰兽终是冲了过来,正在下坡的一小堆粉团子快躲避不及时,素娜忽然从洞中冲了出去!"比丘兽,很危险的!"女孩子深和比丘兽平时有多么爱撒娇,多么娇气,比自己还像一位女孩子,与自己相处起来像一位母亲带着小孩子一样,自己也曾经抱怨过!
                          但没想到比丘兽为了让比高兽们安全入洞,竟只身去阻挡火焰兽!什么娇气,什么撒娇,通通不及那张开羽翼,勇敢上前的身影!就算被火灼烧,被拳打下,也没有放气的毅力!
                              太一与大和也拉不住素娜,正想带上亚古兽与加布兽上前助阵,那边一人一兽却遇上了致命危机!火球向素娜飞去,比丘兽奋力挡在女孩面前!"比丘兽会保护素娜的!""比丘兽,你快走,别管我!"就在这时,进化之光闪现,太一也感到一股温柔的火力从胸中漫延,不似亚古兽进化时的激烈,也不似加布兽进化时澎湃,更多的是持久坚定,柔和与执着……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男孩陷入思考的时候,进化后的巴多拉兽成功打出了火焰兽背后的黑色齿轮,粉碎在空中后,火焰兽恢复正常,一脸茫然。tbc

评论(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