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00

【和太】数码宝贝(原著向,缓更。新手文,请轻喷,谢谢~)

  003初次进化
                                 七个孩子们被古加兽追捕得狼狈极了,太一首先忍不住了,带着滚球兽,赤手空拳就想迎上去:"烦死了,拼了,我才不怕你!"阿和好像被感染了似的,把阿武放到素娜身边后,也一副英勇就义的样子。自己也不知是为了在女孩子面前表现,还是被太一无条件感染而一起上了!
                                   "太一!阿和!你们别冲动,连武器都没有!""对啊!先逃跑吧!"素娜与光子郎冷静下来,一人拉一个又开跑了。而阿和反应过来后,护着弟弟,独自惊讶着自己竟然这么冲动!"切!只能往前跑了……糟了!各位,前面是悬崖,没路了!"棕发男孩一马当先,来到崖边,向同伴们回吼一句,正想着调头令外找路,与脚边拼命蹦跳的滚球兽,近距离迎上古加兽!
                                  而阿和与其他孩子站在稍后一点地方,也各种害怕与惊恐,金发男孩看着那害怕却又没有再退后的背影,心中一滞,随后耳边是女生们的尖叫与弟弟颤抖的身子让他回过神来,心中感叹对方的勇气。
                                    但古加兽的攻击被一跃而起的幼年期数码兽挡了回去,当一只只伤痕累累的小兽摔落在自己面前时,七个孩子第一次有如此心疼的感觉,并且尝到了苦涩责任的滋味与舍我其谁的勇气。各自想保护对方的心情唤醒了神圣计划,七只数码兽在七道不同颜色,但同样㶷目的光芒中,回应孩子的心情,成长,进化!
                              之后的事情顺理成章,古加兽被七只成长期的小兽以配合与绝招打落在林子中,七人七兽暂时得以喘一口气。太一脑中突然闪起几幅画面,关于火球与闪电,十分模糊却又让人熟悉。
                              "应该只是今天受到太大刺激了吧……应该"还不等太一想清楚,那林中令人毛骨悚然的昆虫拍击翅膀声音又传了出来!七人七兽立刻警惕起来,这次七个孩子都没那么害怕了。可能因为有了依仗,可能因为团结一致,也有可能是因为太一的勇气!
                                但没想到古加兽切断了岩石,与七个孩子一起掉入河中,哥玛兽立刻发起绝招,鱼群大暴走!载着孩子们向远方岸边游去……tbc

                    被河水与鱼群推上岸后,七个孩子与各自的数码兽回过神来,看了看再也回不去的山顶,放弃了回原地等候救援的想法,虽然阿助一直在劝说。但被光子郎有理有据地证明这里连日本岛都不是,等谁救?而哥玛兽他们也表明此地没有其他人类了。因此大家也只能再想别的办法了。
                       "所以,滚球兽你是为了救我而变大了吗?""是的!太一,我现在叫亚古兽了!太一的勇气让我进化了!""哦?!那你平时不会进化吗?""也会,但会很慢很久!要与其他数码兽打架!""……"棕发男孩与恐龙一样的橙黄色怪兽聊开了,而其他孩子也渐渐平静下来,与自家数码兽聊了一下。tbc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