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00

【和太】数码宝贝(原著向,缓更。新手文,请轻喷,谢谢~)

     013章森林暴熊
                                 跑开的孩子们不约而同地分散在小型森林中,与自己的数码伙伴在一起,确实地引开了不少鼻涕兽,几位男生开始反击(除了阿助,别指望哥玛兽在陆地上有什么作用。),顿时,火焰与闪电齐鸣,好不热闹!也因此,引来了森林中恶熊的注意,敌人泛着红光的双目,隐藏着冰冷的恶意!
                                阿助与素娜在一起,导致了美美独自一个人,被鼻涕兽追赶的小女孩,在听见那句:嫁给我吧,美丽的小姐后,跑得更快了!
                                    "这么恶心这么丑,谁要嫁了!巴鲁兽,攻击!""好的,美美!"翠绿的小兽难得们见伙伴的攻击指令,尽心尽力地执行了一番,紫色的藤蔓有力地击向鼻涕兽攻去,顿时掀飞了十来只小怪物,其余见状还有冲上来的姿态。
                                        美美与巴鲁兽严阵以待,认真的表情让神圣计划微微发烫!但突然的,余下的鼻涕兽像是被什么东西吓坏了,纷纷四处逃散。tbc

                                                 "怎么?!怕了吧,快走快走!别再惹本小姐了,知道不?!""美美,我们成功了,太好了!"巴鲁兽刚刚说完,只感觉上方被一片巨大的阴影笼罩,拉着美美转身一看,一只三米多高的巨熊出现在眼前,随即放下心来。"是熊仔兽啊!美美,他是一种善良爱玩耍的数码兽!"
                                                      "这样啊!他长得好像玩具熊,好可爱哦!"小姑娘又兴奋起来,经验不足的她们没有发现到四周不寻常的寂静下所隐藏的危机,依然欢乐天忧!"小姑娘,想和我玩吗?"巨熊这样问到,却不料对方反问一句:"虽然我很想和你玩。但我要找回我的伙伴,你和道他们在哪里吗?"
                                                        "不要玩吗……那么!熊仔兽生气了!"黄色的布偶熊忽然眼冒红光,激光攻击突然而至,巴鲁兽下意识与美美一起滚到了一边,而刚刚所站的位置,俨然出现一条三米深的沟壑!"怎么回事,巴鲁兽?!你不是说他是善良的吗?""我也不知道,他是童真的守护者,按理不应该……"
                                                       一边说一边飞奔躲开攻击,但巨大的暴君一直紧追不舍,对方一步抵得上自己十步,无论如何也甩不掉啊!正当二人无计可施,又一次攻击引起烟尘滚滚,一人一兽被一股力量拉了一下,掉进了一条窄小的沟中!而熊仔兽也没有多想,直视前方,跨了过去,两个人得以喘口气。
                                                     当浓烟散去后,熊仔兽发现目标不见了,准备回头去找,脚步声越来越近,沟下的一人一兽吓得大气也不敢出!"熊仔兽大人,您在找什么?"几只鼻涕兽挡在了大熊脚下,恭敬而又畏惧。"一个人类小女孩与她的数码兽,你们知道在哪儿吗?""是的!大人,她们往前边森林中去了!""是吗……希望你们没有骗我!"tbc

                                                   熊仔兽渐渐走远,而他所走的方向,正是其余孩子们所在的地方。说到其余人,在各自引开鼻涕兽后,想深林跑去,不约而同的,来到一个有无数玩具与零食的童话镇。遍地都是无人自动得玩具,空气中还飘过阵阵零食的甜香,孩子们都挪不动脚了。
                                                   最先来到这里的是太一与亚古兽,追着的鼻涕兽来到这里后都不见了踪影。紧接着的是带着弟弟却有意无意与太一跑向同一方向的大和。
                                                         发现大和与阿武的太一,连忙招呼两人过来;而阿武看见满地的玩具后,就放开了哥哥的手,带上巴达兽,直奔向看中的玩具,不到五分钟,便玩得不最乐乎,果然是最小的孩子!
                                                         而太一看到这种场景,不学想到:如果嘉儿也在,一定也会十分高兴……但,这个世界这么危险,还是,别来的好吧。但棕发男孩并不知道,命运这种东西,谁也逃脱不掉。
                                                            "不会有什么危险吧,必竟,太不寻常了。"大和问了身旁的太一一句,虽然好久都不曾看见弟弟这么开心过了,但这里,总是不同寻常啊。一边的加布兽也边的加布兽也警惕地观察着四周,紧张的样子反倒逗笑了太一与亚古兽。
                                                               "别太担心了,太紧张地话,会影响判断力的!有危险的话,不是还可以进化吗?先玩一会儿,再去找找大家吧,应该也都来这里了吧……不,好像……""美美与巴鲁兽不在这。"大和补充到,立刻叫回阿武,两人两兽开始去寻找其他伙伴。tbc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