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00

【宠物小精灵续】(茂智,嗣智。新人文笔渣,缓更,轻喷) he,轻松风,智光环较大,有精灵cp,不喜慎

第一章

            当脚步踏进了真兴镇的街头,红砖白瓦的几间小屋,半山上的大木研究所印入眼帘,也震动了原以为平伏的心!从未觉得家乡是那么的美丽与圣洁,去了那么多地方旅行,只觉得家是最终的目的地。
           推开熟悉的门,手中的感觉前所未有的沉重!调整好表情,准备如往日般微笑着向母亲打招呼,但在见到母亲那惊鄂的,仿佛被吓了一跳的表情!心中泛起了一丝刺痛:什么时候起,连母亲见到自己回来也带上了惊讶呢?
            “花子,是智回来了吗?我也想见他很久了!”一陌生却又温柔的男声响起,印入眼帘的是一个高大,同自己有五分相似的中年男子。
             小智一时愣住了,不知作何反应。
               “小智,你回家怎么也不告诉妈妈一声,我好给你准备饭菜!还有,这一个是你爸爸,在一年前回来了!当时你正准备攻打冠军与四天王,所以没告诉你,你们好好聊一下。”花子回过神来,抱住了两年未见的儿子,高了,瘦了。身上却多了一种王者的骄傲,但又隐隐有一丝悲伤的感觉。儿子真的长大了!
           “智,我是你父亲,很抱歉丢下你母子离开了这么多年,我对此只能用尽全力去补救了,你,能原谅我吗?”男人略带恳求的嗓音,传入少年耳中,心一软,自己也何尝不是犯了同样的错吗?为了追求理想,真的忽略了很多事情,包括母亲的孤独。
           “嗯,你是我爸爸,我又怎么会怪你呢!你最对不起的是妈妈,她一个人抚养我,才是最辛苦的一个!”小智挤出一个大笑脸,对上印着一脸愧疚的男人。
           “所以,我正准备带花子去重渡一下蜜月呢!我会让她快乐。谢谢儿子你的谅解,老爸我就是有点不着调!”听见儿子成熟地回答,男人心中一阵宽慰,便说出了打算。
           “很好的计划!你们玩得开心点,不用担心我!”少年早已不是当年喜形于色的小孩子了!就算心中有被抛下的不开心,也终究没有表现出来,询问了几句母亲的意愿,吃下了午饭,在父亲指导下开启了波导之力,接下父亲给的100容量的珍惜球,便回了房间。
                其实花子知道儿子有点不开心,有点小寂寞,但她更清楚,儿子比起自己的心情,更希望她能够开心放松一下!况且,还有他的两位劲敌一直打听着智的消息呢!很快,就会到了吧!
            小智躺在床上,思考着,父母下午就走了,那自己呢?不想呆在无人的家中,那不如带上研究所的各位,去故地重游吧,抛下冠军的身份,去深入小精灵居住地,用波导与他们交流,这不是也挺有趣的吗?还有可能撞见小茂那个满世界跑的研究者,还有那个到处训练的真嗣。
              第二天早上,小智来到大木研究所,因为开启了波导之力的关系,头发变得有点长了,松松扎在脑后,还是在皮卡丘的帮助下才完成的,还戴上了赤红的隐形眼镜,不想被熟人认出来。研究所中大木博士刚好去工作了,而小建早已自成一家。面对俊秀的少年,连标志性的帽子也换下了,结果还真没有人认出他来,反倒是小皮更吸引他人注意。
              皮卡丘想了想,主动要求进入精灵球中陪大家,里面类似一个小形森林,只是人类不可以进去。小智想了想用六个普通球把新收服的六只收了进去,佩于腰间,更名为赤。从此,叫小智的冠军将以大陆销声匿迹,而叫赤的旅行家踏上了旅程,不知小茂与真嗣能不能认出他呢?tbc


第二章
             重新踏入常磐森林,只觉呼吸间全是熟悉的味道,勾起儿时的许多记忆,都离不开那个有一双如同这个森林一般碧绿眼眸的竹马。
                还记得当年刚踏上旅程的自己,拖着一只不听话的小电气鼠,初战失败后因恼羞成怒却惹上了一群鬼雀,差一点赔上了小皮的性命。然后,天边的金色巨鸟出现在眼前,优美地划过天空,只留下一道彩虹!
                “呵呵~也不知道凤凰到底看中了我什么?!一股脑的冲劲吗……又或者是对精灵的爱呢?”少年轻轻笑到,引得森林中几只蠢蠢欲动的大针蜂红着脸“嗡嗡”地飞走了!
                 旅行得越久,就越觉得世界上爱惜小精灵的人使自己十分敬佩:为了精灵们舍弃生命的普通人,为了保护精灵而奋战的护林员,为了创造人与精灵和平共处的世界却又不被人理解的N先生……越数越觉得,热衷战斗的自己是多么的渺小,区区几次拯救行动也有了拖后腿的行为出现。
                “唉!茂果然说对了,我就是一个战斗狂。真嗣也说得没错,我确实也是一个大笨蛋!算了……反正从今天开始我不会再执着于战斗而忽略其他东西了!”小智下定了决心,脑海中浮现出两个劲敌兼好友的样子,好模糊的感觉,有几年没见了?好想,见一见他们!不过,他们一个在新奥一个满世界跑,想见一面也没有这么容易呢。突然怀念起以前旅行中各种巧遇,但自己好像不是和他们斗嘴,就是和他们对战,根本没有好好了解他们。

        暂停了思考与回忆,小智游走在森林中,时不时逗一下林间的波波,小拉达,又与球中的各位交流一下以前的故事,皮卡丘更是一副十分都怀念的样子,就差cosplay老爷爷样子与新伙伴讲故事了!
          突然,从五百米外的地方传来“轰隆~咣”的巨响同时伴随着黄光直冲天际!刺得小智耳朵生痛,更引得一群小精灵四处逃窜!
           小智立刻跑向声源处,顺路将几只吓得直抖的走路草抱到安全的地方,那红红的小眼睛顿时闪现感激的光芒。
             十万伏特的威力自己是不会忘记的,但野生精灵中,应该没有那一只可以使出威力这么强的电击,甚至比得上闪电鸟的威力,起码也有冠军级的实力了。穿过茂密的树林,印入眼帘的竟是两个无比熟悉的精灵,两只,剑拔弩张的电.魔.兽!tbc

评论(4)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