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00

【和太】数码宝贝(原著向,缓更。新手文,请轻喷,谢谢~)

  012下水道"大危机"
                                            阴暗安静的下水道不时传来水流的声音,伴随着从上头渗落的水珠打落在地面上,"嘀嗒嘀嗒"的声响,两者交织在一起,形成了一曲奇异的乐章。搭配着幽秘的环境,确实让人悚然……
                                                   但很快,从地道深处传来一阵欢声笑语,七个孩子与他们的数码兽们,隔着地下暗流,分成了两队,玩着人类世界的各种小游戏,以打发黑暗中的压抑与无聊,也舒缓着连日来紧张的心情。
                                                     但渐渐的,游戏玩腻了,孩子们再次对环境发出抱怨,只吃了一点应急食品的肚子又开始饿起来。"好想吃肉啊!"太一摸着肚子叫到,运动量一向很大的他饿得最快。"我想泡个澡,滴水都把衣服弄脏了!"素娜也不满抱怨到。
                                                         "哥哥,我好想打游戏哦!"阿武一边说一边动着手,阿和也附和着。"我好想喝冰镇可乐!"美美这样说,数码兽们一脸好奇:可乐?是什么东西?"但这种地方怎么可能有得买,也不会有无人售买机。"光子郎倒是理智,但他忘了,这个世界不可以常识去推断,它充满着无限可能性。
                                                       "他们都累坏了,好可怜啊!""我们还是快点找到出口吧,这里环境太糟糕了!"亚古兽与加布兽交流着,达成了这个决定。而在水中的哥玛兽似乎听到什么动静,一脸严肃的表情。tbc

                                                   "怎么了?哥玛兽,有什么危险的事吗?!"阿助托了托眼镜,郑重地问道。"说是危险,还不如说是麻烦。"哥玛兽这么说着,划水的速度加快了不少。"你们有闻到什么味道不?好臭啊!"美美先受不了了,对气味敏感又走在最后的她,最先发觉不对劲。
                                                          "好像越来越臭了,有什么东西过来了!难道是……"巴鲁兽这么说着,孩子们就看见,转角处,一群绿色的,丑陋的生物接踵而至,手中还丢着一堆一堆排泄物,孩子们也终于反应过来,捂着脑袋全力奔跑!"出口就在前面不远了,鼻涕兽们最怕太阳了!"亚古兽说到,对于这类数码兽显然也提不起战意。
                                                             "看到光了!各位,加油!"太一先一步踏了出去,让开出口后,与后面的大和一起,拉了力竭的两位女孩一把,而鼻涕兽也确实怕光,立刻退了回去。那狼狈又胆小的样子让众人哭笑不得!大和看了一眼众人,目光在太一身上停留了许久,发现对方除了奔跑后的喘气,并没什么问题,便回到弟弟阿武身上,没办法,谁叫那家伙爱逞强。
                                                               "真是的!脏死了!那些恶心的生物也是数码宝贝吗?!口好渴啊,有可乐就好了!"美美再次不满起来,在家中的小公主何时受过这些待遇,还不是要什么父母就给什么的。素娜见状立刻上去安慰她,而光子郎则在太一身后小声说:"女孩子都这么娇气吗?!有点麻烦。"棕发男孩听完后不知如何接话,无奈地摸了摸头,索性转移话题。tbc

                            "各位!快看啊!是自动售货机!"刚刚还无精打采的美美,在看到无人售货机后,便从素娜身边欢快地跑了过去,行动之迅速让光子郎再次惊讶了一番。小姑娘拿出仅剩的硬币,开开心心地投了进去,蹲下身子等待着冰可乐的出现。
                          "你们觉得会有吗?"素娜问了一句。"这售货机放这好久了,我不认为会有什么。"光子郎理志地分析。"别打击她吗!难得这么积极!"太一笑道,拍了拍光子郎的肩膀。"你还是老样子,太一,我认同光子郎的。"大和在一旁说到。"不会有什么危险吧……"这是老实的阿助。
                              突然,太阳被密云遮住了,天空阴沉了下来,自动售货机发出"啪嗒"一声,美美喜滋滋地准备掀开取货口。没想到,这时全体售货机应声开裂,无数鼻涕兽从中涌出!吓呆了的美美被巴鲁兽拉着狂奔起来,与其余伙伴会合后便集体向前跑!
                                   "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太多了,我们分散吧!"太一首先说到,一边命令亚古兽攻击一边吸引走一部分鼻涕兽,向深林跑去。大和拉着弟弟,毫不犹豫地冲入林中,方向与太一的有多相似,只能问他自己了。(还是有偏差的,分散多危险,难道放他一个人吗?!)这是当事人的回答,后面才是重点吧!tbc

评论(2)

热度(17)